沐尘

qq3533675608

雨村日常

雨村日常

关于泡脚和洗脸盆


胖子从网上买了三个智能洗脚盆,全自动的按摩加热。说是纪念我们的友谊,我还蛮感动的。我们三个每天在农舍里,吃饭睡觉聊天泡脚。小日子过得很是滋润。我觉得胖子买的洗脚盆很好用,为了感谢胖子,也是闲的无聊。我给我的洗脚盆起了个名字。“小胖子”。不过,我只趁着胖子睡觉的时候,偷偷告诉了小哥。没想到小哥反应还挺大,抿嘴笑了好久。胖子的洗脚盆隔三差五的坏,不是加热功能坏了,就是不能按摩了。换了好几次了,都没用。胖子索性放弃了。之后的好几天,我和小哥舒舒服服的用着智能脚盆,胖子抱着他的木盆骂娘。我爱死这洗脚盆了,按摩功夫一流,我还时不时故意舒服地叫出声。把胖子的脸憋的像植物大战僵尸里的窝瓜。我大笑。小哥也笑。“笑什么笑,叫什么叫,天真我发现你怎么还越活越骚了。”说着自己动手往盆里加热水,一脸怨气,我笑的更大声了。



第二天,胖子抱着几个木盆,从农舍外走进来。我下意识的护住我脚下的盆子。胖子很不客气的拿走了我和小哥的洗脚盆。“咱哥三公平一点,我又买了些木盆回来,总不能你两个用智能的,让胖爷我一个人用木盆吧。我看这木盆牌子还不错,老板娘说泡脚舒服着呢。”我拎起木盆看了看。“好兄弟”“好兄弟他妈不是个搬家公司吗,我怎么没听过还有这牌子的洗脚盆啊?”我朝胖子吼到。说着就去抢我的脚盆。无果,我两累的气喘吁吁。我和胖子扭头,同时浑身一个哆嗦。我们看见小哥坐在藤椅上熟练地用着修脚器。“好好的一个张家族长被我们带成这个样子,惭愧惭愧。”胖子抱紧双臂,我摸着我的鸡皮疙瘩,又同时发出了一声拖着很长尾音的。“咦”

吃完晚饭,我们又出来泡脚,胖子一直埋怨脚盆质量太差。“你们说,为什么胖爷我一用,它就坏呢。”我看着我脚下的木盆,伸脚就去踢胖子的盆。水溅了他一裤腿。小哥在一旁悠悠的开口:“可能是小无邪这个名字起的不好。”我几乎秒懂,拿起拖鞋就往胖子脸上糊。胖子大叫:“我靠,小哥你怎么这样,不是说好的不告诉吴邪的吗!”我其实应该担心,小哥以后会不会把“小胖子”这事告诉胖子。不管了,先打完这一顿再说。




外加小段子

1

瞎子大清早的来到福建,一进门就看我们三个在泡脚。

我们交谈的第一句话,就是

“兄弟,泡脚吗?”

老年泡脚组织成功新添一员猛将。

当瞎子看到小哥熟练的用修脚器修脚的时候,我第一次看到了,我师父惊恐又懵逼的表情。像极了隔壁那条黄狗被村霸鹅逼在墙角的时的情形。



真是活的越来越像从前了,每天嘻嘻哈哈,吃饭睡觉聊天泡脚,挺好。


by沐尘
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