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尘

qq3533675608

小花追债记,吴邪快还钱

#2018.10.3看吴邪如何花式欠钱不还#



本来想着今天出去搓一顿给小花儿庆生的,叫上瞎子。胖子非说每天在外面吃饭油油腻腻的,这次他亲自下厨。


我们整理的还算正式,小哥去隔壁大婶家借了两个凳子。我们在院中央摆好桌子,围坐在一起。我看菜上的差不多了,特豪爽的拍了一下小花儿的肩,学胖子的腔调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:“今年有什么愿望随便许,老天看在你是我兄弟的面上,一定能实现。”说完还特别郑重的点了点头。



“我的愿望是…”

“别说出来啊,说出来就不灵了。”

小花意味深长的看着我说:“可我这个,只有说出来,才有可能实现。”


一直以养老为己任,闭目养神的小哥突然睁开眼睛,看向我。瞎子贱笑围观看戏。


卧槽,不妙啊,理智告诉我是时候该跑了。

“我希望我的发小吴邪能早日还钱。”


我装作没听懂的样子,朝厨房大喊:“胖子,菜上齐了没。”

胖子很配合的端着最后一盘菜走过来,“开饭开饭。”



我吴邪有本事借钱,就有本事不还!

我吴邪就是睡粽子,跳西湖,也不还!

你生日也不行!



by沐尘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