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尘

qq3533675608

《千面》结局连上《蛇沼鬼城》啦!

#《千面》的结局你们看懂了吗……它隐藏路线连接了《盗墓笔记》#

 

 如图

1.黑眼镜在盗笔中第一次出场是在格尔木。


2.《千面》的结尾,黑瞎子收到短信“速去格尔木。”

3.《蛇沼鬼城》中篇,吴邪收到录像带后独自前往格尔木的疗养院,后遇阿宁小哥等人(其中就有黑瞎子。)


4.此时吴邪还是初见黑眼镜,但解雨臣已经和黑瞎子很熟了。(具体观看《千面》)


5.另外三叔还说《千面》发生的时间很早了,是在盗墓笔记本传没有结束的时候。(时间符合)

另外一个很好磕的点,《千面》中的小花才22岁左右,就已经和黑瞎子很熟了,在盗笔结局篇也提到过小花和瞎子曾经一起在四川旅游(?不是旅游)


解雨臣从不谙世事的懵懂孩童到身经百战令人闻风丧胆的解大当家,这期间要经历怎样痛苦不堪的磨练,如此鲜血淋漓的蜕变,他又是怎样度过无数漆黑无尽的日夜,三叔并没有用太多的笔墨去描述。


可《千面》告诉我们,黑爷一直都在他身边。


黑花太好磕


徐磊太会了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